竞技风暴
实德要求队员忘记纠葛 纯足球方式解决矛盾最解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31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不要去想两家俱乐部历史上发生的事情,你们要心无杂念,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对于今天的连津之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专门召开队会,提出了上述要求。

  实德队员们当然清楚实德与泰达两家俱乐部的“不友好”关系,但林乐丰却不希望队员们想这些,“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不是队员该考虑的,你们要想的,只是怎样平和心态,
尽全力打好比赛,这种表现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

  在昨天的队会上,林乐丰说,从张恩华到托马斯再到谭望嵩,泰达一再从实德挖人,给人的感觉是,实德与泰达两家俱乐部之间确实存在一些矛盾。但是,实德并不把这些东西当回事,我更不希望你们因为这些而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甚至带到比赛场上来,这也不是成熟球队的表现。一位队员后来对记者说,所谓恩怨、纠葛什么的,在赛前想太多也没用,在足球赛场上,用纯足球的方式来解决这些矛盾最恰当,当然,也最解恨。

  经过几天的调整训练后,实德队的体能得到很大缓解,今天对泰达队的比赛,主帅福拉多可能会复制亚冠战大阪飞脚队主力阵容。现在让他有些为难的是:潘塔和翟彦鹏都已经伤愈,到底该不该对主力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