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演练防反强调精神面貌 客场向金德学习力拼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4 城市快报

  鉴于对手的实力,天津泰达队在制订战术时把防守视为重点。“虽然进攻很重要,但要打好这场球的关键还是看防守,只要能防住对方的重点人物,就有战胜他们的机会。”天津队教练组在仔细研究大连队的亚冠录像之后,一致认为天津队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比较妥当。

  在一周时间的备战中,天津队着重演练的就是防守,毕竟在前几轮比赛中防守暴露
了一些问题。也正是因为这个战略,使刘春明在排兵布阵上有所变化,外援奥里欧可能再次遭到教练组的弃用,取而代之的则是队中的小将。而上场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老将王军将继续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为防线增加一道屏障。

  由于这是一场遭遇战,因此教练组昨晚在观看大连队的录像时再次强调了精神面貌,在技战术受到场地制约的情况下,精神面貌便成为占据主动的关键。“和大连这样的球队比赛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场上跑动要比他们积极,拼抢要比他们卖力,这样才有希望打好这场比赛。”教练组要求全体队员,学习沈阳金德队反败为胜的精神,力争在今天比赛中将大连实德掀下马。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