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州场地糟糕泰达押宝头球 刘春明无奈实德真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4 城市快报

  “大连队就在这个场地上比赛啊,真是难为他们了!”昨天下午,踏上金州体育场的草皮,天津泰达队球员这样调侃着。经过了踩场后,教练组无奈地表示:“这个场地适应起来有一定难度,而且很容易导致球员们受伤。”

  天津队乘坐昨天下午飞往大连的航班,经过了不到一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了目的地。天津队适应场地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4点,虽然在天津的时候就有了心理准备,不过当
亲眼看到金州体育场场地的时候,球队上下不禁有些吃惊。周中的时候,大连队在场地本来就很糟糕的金州体育场踢了一场亚冠比赛,导致场地真正沦为了菜地。虽然这两天大连阳光还算不错,不过风干后的场地显得更加坑洼不平。“这样的场地很容易导致队员们受伤,现在中超已经很少有这样的场地了。”刘春明无奈地表示。好在心情不错的天津球员还有心情调侃,“大连队真不容易,难怪他们客场成绩比主场要好。”

  和过去每场赛前适应训练一样,天津队略微有所不同的就是增加了适应场地的时间,一名教练告诉队员们:“尽量多跑跑,要特别留心两个禁区内的场地情况。”虽然赛前训练还是以射门为主,不过训练内容上多了一项头球攻门,这也说明了教练组的某种心思。由于一直无法在运动战中进球,加上金州这块场地的恶劣程度,这场比赛球队将依然押宝定位球。“大连队在亚冠比赛中攻入的那两个球都是头球,这绝非是巧合的事情,这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一名官员这样表示。在晚上看过了大连队的近期比赛录像后,不少队员认为:“场地决定了不适合地面进攻,用头球依然可以解决掉大连队。”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