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陶伟今日力争上场 国安携客场连胜杀抵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特派记者 周密上海报道 今天15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虽然历年战绩中国安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对手,但携着今年客场连胜的余威,国安希望可以在周日改变历史。

  前天由于航班的延误,国安在凌晨时分才抵达酒店,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队的士气。昨天下午4点半,国安队整齐地来到赛场适应场地。看到虹口平坦的草坪,国安队员表现得
异常兴奋。“这比丰体可强多了啊,绝对适合咱们球队。”队里一名主力队员表示。随后球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前两天缺席的陶伟也参加了分组对抗。谈到自己的伤病,陶伟表示目前恢复得还可以:“这次可能比上次厉害,主要是发力的时候还有点疼痛,争取上场吧。”

  结束训练后,沈祥福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沈指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前看来,除了陶伟有点伤外,球队状态很好,我们在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不过对于比赛的比分,沈指却不愿预测。“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发挥的,但比分并不是能猜得出来的,

申花队的优势在于场地和人员配备比较整齐,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当记者追问优势在哪里的时候,沈祥福却笑着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一切要等到今天场上再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