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抢分计划再次落空 卡洛斯抱怨体育场好草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本轮中超青岛中能主场迎战上海联城,最终青岛队凭借曲波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上海联城队,这也是本赛季青岛队的首个主场胜利,也使卡洛斯预言的抢分计划再度落空。

  开场之后,青岛队虽然攻势较为凶猛,但并没有创造出多少有威胁的机会,而联城队利用反击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却也被一一浪费。终于在69分钟,僵局被曲波打破,吕刚
中场断球成功后将球长传至左路,姜宁下底传中,球越过了对方门将之后到了曲波脚下,曲波轻松推射空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失球之后,联城队全线压上试图扳回劣势,但随着李钢踢飞了近在咫尺的射门后,联城队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比赛中,联城队员表现出了对场地的不适应。赛前联城队因为飞机晚点而错过训练时间,从机场直接来到青岛颐中体育场,但仅5分钟,联城队适应场地的训练就算结束了。离开时,卡洛斯还不断抱怨:体育场如此好,草坪却这么差。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

亚泰2比0战胜武汉光谷,延续着主场胜利的记录;刚刚换帅的重庆力帆1比1逼平西安国际,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厦门蓝狮0比0战平深圳金威,取得了今年中超的第7场平局。(汤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