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三连胜后慎言四连胜 俱乐部百万重奖求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33 沈阳晚报

  

金德三连胜后慎言四连胜俱乐部百万重奖求一搏

  主场0比2,客场1比1,这是库夫曼在去年率领沈足对阵辽足时的战绩,没有在德比战中获胜,是去年年底库夫曼临走时还耿耿于怀的遗憾。如今,新辽沈德比即将在本周日打响,挟三连胜之勇的库夫曼已经做好卷土重来的准备,不过,库夫曼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尽管他没有怕过申花,甚至告诉队员可以战胜实德,但面对即将站在自己面前的辽足,库夫
曼却略有担心,他说:“我曾以为辽足在走了王亮之后,他们的实力会受到影响,但通过比赛录像我发现,他们的年轻球员成长很快,他们的实力决不容忽视,我甚至觉得,他们是一个非常值得尊重的德比对手。”

  

辽足让库夫曼有点紧张

  上周击退大连实德后,库夫曼一度想到了四连胜,因为在他的印象里,接下来的对手辽足并不是很难对付,然而,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库夫曼反复观看了辽足的比赛录像,当他发现这支队伍中的很多年轻球员已经迅速成长起来时,他突然感觉自己对辽足的判断是错误的,“我想我看错了现在的辽足,他们虽然缺少了王亮,但他们还有王新欣、肇俊哲、徐亮,还有一些我根本就没见过的新面孔,我现在必须要重新审视辽足,他们很可能会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

  在今年的

足协杯首轮比赛中,霍顿曾带领沈足以2比1战胜了辽足,对此,库夫曼表示:“一支球队对杯赛和联赛的重视程度是不一样的,我也听说了当时比赛非常激烈,但那毕竟是两个月之前的事情了,我一直非常向往和辽足的德比战,赢得德比胜利也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我现在要认真分析对手的情况,虽然我们已取得了三连胜,但我们还不是强队,也没有优势可言,现在,我也不会说,我们一定会赢下来。”

  主力缺阵沈足再胜要悬

  虽然没有伤病,但在前三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的主力中场队员许博却因为累计3张黄牌而停赛,这样,许博将不得不缺席周日与辽足的德比大战。

  对于库夫曼来说,许博绝对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中场大将,因为许博不仅可以防守,而且还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的头球和远射都是沈足进攻中的秘密武器,许博缺阵,这在辽沈之战前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对此,库夫曼也感到非常遗憾,“中场一直是我们的薄弱环节,现在许博又无法参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但没办法,我们只能用别人去替代他。”库夫曼表示,在辽沈之战中,陈涛很可能将后撤到前腰位置,而在沈连之战中攻入制胜球的小将于贵君将有望首发登场。

  尽管只有许博一人缺阵,但替补阵容与主力队员之间的差距,还是让沈足上下对战胜辽足、从而取得四连胜感到担心,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我们打辽足一直很困难,现在球队虽然士气很盛,但要想在抚顺拿下辽足,结果真的很难预料。”

  俱乐部百万重奖求一搏

  库夫曼的谨慎态度和队员的担心,并没有影响沈足俱乐部高层对赢得辽沈德比战的渴望,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公开表示,如果球队能够拿下辽足,俱乐部将会给出让队员满意的“神秘大奖”,而据记者了解,在此前几场连胜都给出了百万重奖的情况下,本轮与辽足的赢球奖金,肯定不会低于100万元。

  沈足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与辽足虽然在历史战绩上处于下风,但今非昔比,我听说辽足那边赢球的决心挺大,但我还是那句话,咱们赛场上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