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患上亚冠后遗症 豪言绝不能落后鲁能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29 济南时报

  时报4月29日综合消息(记者 白鹏飞)重庆力帆1:1西安国际,长春亚泰2:0武汉光谷、厦门蓝狮0:0深圳金威、青岛中能1:0上海联城,这是今天中超第10轮率先结束的四场比赛的结果,无论是“黑马”亚泰跃居三甲,还是本省球队青岛靠曲波的进球胜了联城,都不能比在30日进行的一场比赛更能吸引济南球迷的目光:30日15:05,大连实德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如果实德的“死对头”泰达能上演奇迹,一反一正之间,理论上实德将落后轮空的鲁能泰山9分!

  “绝不能落后鲁能

泰山9分”,这是近两天来大连媒体和实德俱乐部的口头禅。“不要说泰达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单纯从联赛形势上看,我们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据实德队一名主力队员说:“我们这是主场啊,要是主场再不赢球,那就要被鲁能泰山队落下9分了。”目前,泰山队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实德6分,如果实德能顺利战胜泰达,与泰山队之间的差距不过只是一场球而已。赛程尚未过半,实德队随时都可以抓住机会,把这3分抹平。但如果明天不能拿分,卫冕难度就将大大增加,“泰山、国安、
申花
,这几支强队我们都还没打呢。要是现在被落下太多,想要追上去可就困难了。”实德队队员说。

  实德队最近患上了严重的“亚冠后遗症”,本赛季,实德队一共只打了两场漂亮比赛,都是在

亚冠联赛中完成的,但在联赛中却一直没能找到状态。而对手泰达现在又成了实德的“死敌”,两家俱乐部本来就有矛盾,今年更因为谭望事件而使冲突升级。更火上浇油的是,泰达俱乐部日前又公开宣布,要利用实德参加亚冠的机会,用体能拖垮对手。这让实德俱乐部极其恼怒,林乐丰批驳说:“有些人,心理不要这么扭曲!你这么想,比赛反而打不好!”就连近来一直没有在球队露面的徐明,也通过林乐丰向球队提出了要求:周日必须战胜泰达!

  那么,就让我们这些山东球迷来关注周日就要进行的这场比赛吧!如果实德再次失掉追赶泰山队的绝佳机会,泰山队在本赛季的前进之路,几乎可以称为“相当平坦”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