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完败仍有亮点 裴恩才盛赞:最佳中卫王小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4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长春4月29日电 (记者 刘雄) 失望与痛苦之中,裴帅只能拿本赛季的最大发现———王小诗来自我安慰了。

  后卫王小诗今天还是首发出场,任务是盯防对方的高大外援前锋埃尔维斯。面对这位冲击力极强的老外,小诗不管是在头球、对抗,还是在爆发力上,都要强于对手。结果大部分时间里,这位本赛季已有三球进账的老外无所作为。

  赛后在酒店电梯间,老裴碰到王小诗,忍不住对其说:“最佳中卫!”王小诗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以为是在开玩笑,但老裴却显得很认真:由于打过前锋,所以小诗的技术在后卫中算强的;再加上有身高,所以对付高个前锋不怵。“要是打天津、申花时,我们就开始用王小诗,说不定就不会被他们的高个老外前锋进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