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平局止住连败 徐弘点出关键:我还需一把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妙红重庆报道

  后卫出身的徐弘取代了前锋主帅乔尔达斯,有些担心力帆俱乐部会不会犯下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毛病,花大价钱引进了后防中坚,进攻线又变得不会进球了。但是昨天在场上看到了两名前场外援的表现,徐弘表示力帆的第三外援还要引进一个得分手,看来后卫出身的徐弘同样笃信“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这样一个信条。

  对于像重庆力帆队这样的国内球员整体水平不高的球队来说,高水平外援在队中的重要性毋须赘言。昨天与国际的比赛,虽然进球是由吴庆完成的,但全场最闪光的还是两名外援,吴庆的进球是由两名外援的精彩配合所制造的。

  原本被判了“死缓”的韦利波尔在徐弘的来到后赢得了一线生机,事实上他也清楚自己眼前的形势,因此昨天在场上异常拼命,如果机会把握得好一点,他应该成为力帆昨天的最大功臣。“现在看来,留下韦利波尔是有效的。”看到韦利波尔的表现后,一位力帆官员深有感触。在看台上看球的小将甘锐也不住地点头,“韦利波尔以前在的时候还感觉不出来重要性,像上场比赛没有他,一下子就感觉前场没有威胁了,今天他打了,明显效果好多了。”

  回撤到前腰位置的达科也走出了父亲下课的阴影,昨天在场上威胁很大。尽管国际队派出了伊万死盯达科,但后者仍然利用自己的能力为吴庆送出了精妙的助攻。下半场后半阶段,他禁区前沿的一脚漂亮远射更是险些敲开对手的大门。“今天没赢球,我真是郁闷。”这场平局毕竟是他以他父亲乔尔达斯下课为代价换来的,赛后达科并没有为自己的表现而高兴。据透露,已经有中超俱乐部盯上了达科,准备进行挖角行动。

  两名外援的重要性让徐弘坚定了寻找第三外援的决心,此前,力帆俱乐部先是放弃了引进了第三外援的工作,后来在经历连败的时候,力帆高层开了口子,同意让俱乐部去寻找外援,但是他们将目光锁定在后防线上。但是徐弘到来后坚持认为,力帆的痼疾还是得分能力低下,像昨天的比赛占尽了优势却不能得分,说明了力帆的问题还是在进攻上的无力。徐弘表示,第三外援还是要引进前锋,按照徐弘的思路,他更欣赏北欧风格的强力

中锋,俱乐部表示:“物色工作已经展开,不日将有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