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客场输球陷入泥潭 卡洛斯称已作好下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2: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联城又输了。上轮与厦门的平局刚让他们喘上一口气,昨天联城就又一次陷入泥沼,昨天该队作客青岛以0:1负于原本倒数第一名的中能。取得主场首胜的青岛队则把厦门、国际、重庆等队甩在身后。赛后,巴西主帅卡洛斯非常沮丧,他说:“虽然合同没有要求我必须下课,但如果俱乐部有这方面想法的话,他们可以找我谈。”

  这又是一场联城局面占优的比赛。虽然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攻势凶猛,但联城抵挡住他们的三板斧之后,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雷纳托、迪亚哥、姜坤等人屡屡创造破门良机,可他们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化解,就是偏出门外。倒是一直处于弱势的青岛队在下半场第69分钟由曲波打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联城俱乐部非常青睐的谭望嵩,昨天首次代表青岛队出场,在右路发挥比较出色。

  比分落后的联城全线压上,试图扳回劣势,可惜缺少“关键先生”的弊病依然存在,雷纳托、杨林、李钢获得不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联城只能咽下本赛季联赛第四次失利的苦果。

  当然,输球不是没有客观原因,此番联城前往青岛几经波折:先是与航空公司协调出现问题,全队竟被一分为二,乘坐两个航班抵青,前后相差数小时,并因此没能适应场地;阿德拉尔多和赵志鹏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阵容严重受损;青岛队主场的草坪几乎成了泥地,制约了联城球员的发挥。

  但近四轮仅得一分,显然不是客观原因所能概括。卡洛斯本人对现状感到抱歉,这段时间他对球队的调教不可谓不努力,加大运动量、增用国青小将、接受俱乐部关于换人时机及奖金分配的提议,但他还是没明白联城低迷的原因究竟在哪里。按合同规定,卡洛斯还不至于被“炒鱿鱼”,但他表示已作好下课准备。

  前往青岛督战的联城总经理傅鹏也认为目前球队的确存在问题,“现在的任务是必须找到问题所在,然后加以解决,让主教练下课,显然不理智。”傅鹏表达了力挺卡洛斯的态度。

  目前联城仍排在积分榜第六,但下轮轮空,有可能被不少球队赶超。接下去他们真有可能如赛季前提出的,要为保级而奋斗了。其它几场比赛结果为:

亚泰2:0武汉,重庆1:1国际,厦门0:0深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