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肯定新帅执教能力 寄望周麟婚礼为球队冲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徐弘入主重庆力帆之后首秀虽然没有二进宫的库夫曼那样出彩,但是一场平局及时止住了七连败,徐弘的火线上任也不能说是没有效果。力帆队长魏新也承认自徐弘入主以来球队在进攻意识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最重要的是,魏新此前一直呼吁的凝聚力终于又回来了。

  止住了连败,却没有迎来主场首胜,这让魏新多少有些郁闷,“徐指导来了以后,
球队的整体风貌确实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在这些天的训练中,徐指导强调最多的就是防守,球队也从之前的一盘散沙变得更加团结。其实这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大家都表现的很积极,在防守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可惜在下半场让对手把比分扳平了,多少也有一些遗憾。”和上一场客场打天津有所相似的是,力帆这次又在定位球上面栽了一回,“这次对手把我们扳平,用的也是定位球。所以我觉得我们队在防守定位球的问题上也应该多注意一些。在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能漏人。角球开出的那一瞬间,目光盯着皮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负责盯防的对象,因为角球发出以后距离球门很近,稍不留神球一漏就进去了。”

  徐弘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就给队员上了大量,以至于部分球员在训练过后纷纷出线了呕吐的状况。这种大体力的训练也为多数人所乍舌,但是在魏新看来,这种训练方式并非没有道理,“那会徐指导刚来,可能对球队的具体情况还不是很了解,我们队七连败他的心里也有些着急,所以前两天的训练量都比较大。我们下周的训练,量可能还要加大一些,因为现在天气比较热,如果不多在体能上做一些储备的话,在比赛里下半场就很容易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对于徐弘新官上任“三把火”中的铁腕治军政策,魏新也表示了认同,“为了配合徐指导的工作,俱乐部近期也出台了一些相关措施,队员们都能够很自觉地遵守这些规定,我想这对于加强球队凝聚力也有好处吧。”

  和青岛队一样,力帆在比赛之后也只有半天的休息时间,全队放假半天之后紧接着就要马不停蹄地开始训练。不过对大家来说,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那就是周麟要在明天举行婚礼,在明天的训练之后全队将一起去参加周麟的婚礼。魏新也希望这场难得的婚礼可以给球队冲冲喜。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