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否认拒绝邵佳一之说 称其若想继续留洋定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下午,此前,某媒体爆出了邵佳一曾提出200万年薪重回国安被拒的消息,今天,得知这一消息的国安高层向笔者表示这种说法纯属炒做。国安表示确实有意召回邵佳一,但是后者与慕尼黑1860俱乐部尚有一年合同在身,一切要等双方合同期满之后才有定论。

  按照国安同慕尼黑1860俱乐部所签订的合同,邵佳一将在慕尼黑一直效力到明年7月
份。由于邵佳一在德乙联赛以及中国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国安有意在明年合同到期后将其召回,帮助国安一起征战中超联赛。针对邵佳一能否回国效力的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向笔者透露了国安的三点看法:第一,邵佳一是国安俱乐部的注册球员,03年他是以租借身份前往慕尼黑1860的,合同期满后肯定会重回国安,而他的回归也不存在转会费的问题;第二,由于邵佳一与慕尼黑1860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才正式到期,因此国安目前尚不会就他的回归作出正式定论,具体结论要示一年后的具体情况而定;第三,租借合同期满后,如果邵佳一愿意继续留在欧洲效力,双方可以继续商谈。

  对于邵佳一向国安要求200万一事,罗宁表示这种说法并不准确,“佳一是我的人,是在我们国安俱乐部注册的,当初我们是以租借的形式送他出去的,现在他怎么可能会反过来找我们要钱呢?他们(某些媒体)连具体的情况都还没弄清楚呢。”随后,罗宁也向笔者表示,租借合同期满后如果邵佳一还想继续留在欧洲,国安也会尊重他的决定,“自从送佳一出去踢球以来,我们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慕尼黑1860俱乐部财政上出了一点问题,现在还拖欠着给国安的租金,但是目前我们也在和有关方面进行协商。明年合同期满以后如果1860没有能力继续租借佳一,我们会选择让他重新回到国安。但是到时候如果佳一自己还想继续留在那边踢球,也有其他俱乐部愿意租借或者是正式买下他的话,我们都可以考虑接受,毕竟能够在欧洲效力对于佳一发展也有好处,我始终都会继续支持他。”

  而对于一年合同期满后如果有欧洲俱乐部出价30万欧元国安就会将邵佳一租出去的说法,罗宁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和佳一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对于他能够在欧洲踢球,我本人一直也都是很支持的。但是佳一和1860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才到期,我们要到那个时候才可以作出正式决定,所以我现在根本不可能说出什么30万欧元的具体数字。”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