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潜规则逼辽沈众将发狠 尊严之战没钱也要杀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9:11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贾琼报道本周日下午3:30分,辽足将主场迎战沈阳金德。为了赢得这场兄弟德比,辽足俱乐部已经喊出了50万悬赏的奖励。

  两队目前的势头都很猛,辽足是连续六场不败,金德是三连胜。为了赚足辽沈球迷的眼球,两队谁都不想俯首称臣。就两队目前的情况而言,辽足的主力后卫雷比和中场猛将于汉超均有伤在身,两人在球队的合练中也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是,辽足教练组告诉记者
,两人还是有机会在周日披挂上阵的。而沈阳金德,外援普科和小将许博、于贵君等人都会首发出场。

  张曙光已经许诺,

辽足取胜对手的话,奖励球队50万元胜利奖金。而辽足球员对于俱乐部的50万奖励表示,打金德向来不用动员,给不给奖励,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辽足球员对金德队一直非常关注,这是多年养成的习惯。每场比赛后,他们几乎都要第一时间关注一下金德的比分,金德最近的3连胜对辽足球员刺激很大。“他们这一下子就追上我们了,逼我们必须在主场拿下他们。辽足就是成绩再差,也得在金德的前面,辽沈地区就这几支球队,我们怎么能落后于他们?他们还想击败我们,那是有点痴心妄想了。我们尽管比赛很疲劳,尽管俱乐部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队伍的整体实力在这摆着,主场必须要拿下金德”,主力球员藏海利表示。

  两队除了历史的恩怨外,还增加了生存与死亡的特殊含义。财政拮据的辽足勒紧裤腰带挤出50万奖金,沈足则把本场比赛的奖金与上一轮胜大连的奖金捆绑,总额高达200万。两个队的球员们平时来往很少,虽然他们大部分都来自同一个城市沈阳。但是,双方球员都认为要以一场血战来捍卫自己的尊严,甚至谁不杀红了眼睛,就会被各自俱乐部视为“问题球员”。

  另外,辽足俱乐部为了激发队员的斗志,已经给球员发放了3月份工资。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告诉记者:“德比的比赛都会很精彩,不管沈阳出多少奖励,球场上讲的是实力,我相信辽足会打出气势的,同时,关注辽足的球迷也会欣赏到一场真刀真枪的对决。只要我们赢了,我们肯定会奖励球队50万奖金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