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凌空垫射终破进球荒 难兄难弟之争暂打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重庆力帆主场迎战西安国际。两队目前状况都非常低迷,主教练徐弘本场比赛将迎来自己执教重庆后的处子战,而国际主帅成耀东则面临巨大的下课压力,两个难兄难弟已经到了谁也输不起的地步。第46分钟,重庆队前锋吴庆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比0,力帆队取得领先。但仅仅5分钟之后,维森特就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西安国际队在禁区外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国脚王云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及时包抄的维森特利用自己身体优势,抢在后卫封堵之前直接凌空垫射得手,1比1,国际迅速扳平了比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