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堤亚哥头球轰门显杀手本色 李帅门线救险保球门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5点35分,2006中超联赛第10轮全面展开,处于保级边缘的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上海联城队。开场后上海联城颇有反客为主的意思。

  第20分钟,联城李钢左路快速突破,无奈之下青岛的秦升铲球将其放倒,联城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主罚的任意球打到禁区右路,但并没有构成实质性威胁,此时再次得到皮球的李钢在禁区内左脚传中至后点,堤亚哥高高跃起压着防守队员头球攻门,门将李帅几乎是在门线上将球挡了出去,情况非常危险惊出青岛队员一身冷汗。(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