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对赛程做出微调 金德将暂停13轮至15轮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由于各俱乐部对联程不变的情况下,中青队征调球员参加土伦杯比赛有异议,中国足协为此被迫对联赛日程做出微调。现已确定沈阳金德将暂停13轮至15轮联赛,补赛时间待定。

  对这次足协征调中青球员参加土伦杯赛,鲁能、实德、金德和天津四家俱乐部反对声音最大。尤其是沈阳金德,因为一旦调走刘建业、陈涛和张可,金德队实力将下降一半。
经过考虑,中国足协决定暂停金德3轮中超比赛,天津泰达则要看是否抽调蒿俊闵参赛而定。上海申花虽没对赛程调整提出要求,经过和足协协调,原定抽走的4人减为3人。至于鲁能和实德两队目前还没有反应,估计两家俱乐部都在等待最终出征名单出来以后再做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