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誓破十年不胜纪录 战术不会保密就打防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45 新民晚报

  带着客场三连胜的出色战绩,心情上佳的北京国安队昨天杀抵上海滩。明天下午,最新版的京沪之战将在虹口打响。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职业联赛至今在客场从未赢过申花。主帅沈祥福显然对此耿耿于怀,“是纪录肯定会有被破的一天,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战胜申花。”

  虽然在虹口足球场,国安近十年都活脱脱一支“客场虫”。但本赛季沈祥福的球队
却令人刮目相看,在已经进行的4个客场比赛中,国安队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3个客场连胜,而且一球未失。如此惊人的战绩难怪让国安赢得了“客场龙”的称号。对于明天比赛的策略,沈祥福坦言还是防守反击,“我们的战术不会保密,先立足防守,伺机反击,这几个客场胜利都是这样取得的。”

  上赛季国安客场对

申花,国安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被攻进一个任意球,遗憾败北。本赛季在最佳射手耶利奇离队后,新加盟的科内塞和米尔顿两杆洋枪依然具备了很强的进球实力,两人也有望担任锋线箭头人物。此外,对申花来说面对国安稳固的防线无疑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说到京沪两强,无法绕开的话题自然是当年的那场9比1。不过,时隔多年后,现在的这批国安球员早已没有了任何优越感。队长陶伟说:“9比1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不会对现在的比赛有任何影响。申花实力很强,我们要做的是,保持平和心态,争取打破客场不胜申花的纪录。”

  记者徐东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