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实德欲擒津门虎 辽沈重金激情德比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12 千华网-鞍山日报

  五一长假前,中超联赛即将迎来第十轮的较量。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而辽足与沈阳金德将上演德比大战。

  大连实德VS天津康师傅 明日

  实德本赛季的赛程尤为密集,连续的魔鬼赛程让这支中超霸主几乎每三天都有一场
比赛要打,队员疲劳成灾。上轮战罢,北京现代止住了山东鲁能连胜的势头,但实德却在客场被金德惊天逆转,与鲁能的分差拉大到6分。本轮借助鲁能轮空的机会,将是实德再次缩小与其分差的大好时机。虽然刚刚结束同大阪钢巴的比赛,但迎战康师傅,实德依然会全力以赴死拼对手。

  不知是缘分还是机缘巧合,中超碰面,下场

足协杯比赛康师傅遭遇的也是实德。虽然实德疲劳不堪,但占据主场之利,康师傅很难占太大便宜。

  

辽足VS沈阳金德 明日

  在过去几轮的中超联赛中,辽沈两队可以说是“比翼齐飞”,分别以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迅速逃离保级区。本轮德比大战,辽足将胜场的奖金锁定在50万,而金德大有针锋相对的味道,划出100万的重奖,其取胜决心可见一斑。

  在库夫曼眼里只有拿下辽足,取得四连胜才是当前最重要的。摆在荷兰老头面前的难题是,屡立战功的大将许博因累计4张黄牌无法上场,谁来填补许博的空位,恐怕将让库夫曼绞尽脑汁。目前辽足与金德同积10分,无论谁取胜,都将改变积分榜的排位,加之两队的历史恩怨,从各方面来说,本场比赛将注定是一场充满硝烟的战役。记者董鹏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