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之战裴帅只求一分 伤兵满营雨战对汉军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1:55 武汉晚报

  今天下

  午3点,武汉光谷队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武汉队是上赛季的黑马,长春队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位居积分榜三甲,被称作今年的黑马,两支黑马间的较量,为本轮中超大战增添了许多有意思的看点。

  隐患 武汉队伤兵满营

  两轮不胜、郑斌受伤、蔡曦刚刚病愈、卡洛斯有伤在身,武汉队目前的状态比长春队要差得多。

  昨天下午,郑斌独自一人跑步,在回宾馆的大巴上,他请队医看了看他打封闭的右膝关节,郑斌说摁上去还有点疼。裴恩才已经决定让郑斌本场比赛休息,毕竟联赛还长。

  卡洛斯的腹股沟还有点小毛病,不过上场没有问题。卡洛斯首发就意味着吉奥克斯要当看客,自然,谭斯的机会也就来了。

  心态 对手求胜汉军保平

  长春队主教练陈金刚已经放言,在主场拿下

武汉队问题不是太大,长春媒体和球迷也相信可以赢球。

  单就实力而言,武汉队确实稍差一点。长春队今年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队中有多名前国奥球员,而且三名洪都拉斯外援的水平非常不错,特别是打后卫的卡纳瓦罗被称做中超最好的后卫。

  但是矛盾是可以转化的。武汉队虽然状态不好,伤病也多,但越是在这样的非常时刻,球员越容易凝聚精神。相反,越是在主场一定要拿下什么队,越不好打。裴恩才此战的目标是一分,相对来说,武汉队心态比长春队平和。另外,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没有赴长春督战,队员的压力会小许多。

  天气 雨战对汉军有利

  昨天训练时,天气很闷热,球员们都脱下长运动衫穿起了短装,不过一会儿天空就下起雨来。有队员戏言,一直以来南方的天气善变,没有想到北方有过之而无不及。

  长春体育场的草地条件一般,不比新华路体育场好多少,如果今日是雨战,对武汉队更为有利。王文华是一个细心的人,他说:“

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本报记者余国华本报长春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