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俱乐部赛前忙减压 徐弘执教首仗不提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1:1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背水一战,注定是谁也无法承受的失败!今天下午的洋河体育场,七连败的力帆将朝着终结连败的目标前进,本赛季仅赢一场的西安浐霸国际也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在中超第10轮这场弱者与弱者的对话中,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力帆,已经将目标直接对准了胜利,而球队也在昨天首次进入“一级战备”。

  截至目前,重庆力帆已是中超七连败,球队在陷入垫底位置的同时,保级形势也全
面拉响警报。随着乔尔达斯的下课以及徐弘的升帐,虽然力帆目前有了一个全新的面貌,但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而为了保证球队在本轮止住连败颓势,同时争取让徐弘执教力帆的首次亮相,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力帆俱乐部首次摆出了“全面设防”的姿态,宣布力帆进入“一级战备”。

  昨天下午,力帆在洋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重要的战术训练,而本次训练拒绝任何外地记者在现场观看,客队的媒体记者全部被俱乐部请出了训练场———这在力帆近两个赛季是从未出现过的现象,“这场比赛谁也说不清,任何情况都得对客队人员保密。”一名俱乐部官员对于力帆此举,向记者解释道,目前力帆的形势已经相当严峻,非常时期必须采取非常手段,“力帆如果输了,那就是八连败,我们必须尽一切力量阻止这一结果的发生。”

  力帆备战升级,除了技战术改造全面设防外,同时还体现在球队的训练上。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质量以及防止对手的情报战,力帆新任主帅徐弘昨天特意将训练提前了半个小时,而且在训练中特别强调球队必须把这最后一练当成正式比赛来打,因此昨天力帆的赛前训练对抗激烈程度,也是乔尔达斯时期难以看到的,球队赛前的战斗欲望更是达到了本赛季前所未有的高度。

  “从现在力帆给人的感觉来看,我们的确已经进入了‘一级战备’。”一名力帆官员在谈起球队近期的备战时,认为力帆当前的备战的确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程度,他认为这种“一级战备”,也会帮助力帆在今天的背水一战当中,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力帆俱乐部赛前忙减压

  徐弘执教首仗不提“必胜”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对于力帆新任主帅徐弘而言,今天与国际一战,不仅是自己山城执教的处子秀,同时也是决定力帆能否终止连败的一次决战,赛前的压力可想而知……也就在这个最为关键的时刻,力帆俱乐部终于摆出了自己的明确态度———确保徐弘轻装上阵,力帆不提“必胜”的口号。

  对于徐弘挂帅力帆以来的表现,俱乐部高层纷纷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认为球队沿着徐弘制定的方向改造下去,肯定会在近期有一个较大的反弹,“徐弘的训练明显要比前任细致一些,而且战术布置也非常有针对性,因此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力帆保级的希望。”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对徐弘的能力和表现都是很满意的,但不会在成绩要求上操之过急,“力帆留给徐弘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我们不能要求他马上出成绩,毕竟他的改造是需要时间的。”

  具体谈到本场比赛的要求,陈宏表示本轮力帆不会再提“必胜”的口号,“从徐弘近期的改造来看,我们对赢球是很有信心的,但绝对不会提‘必胜’的口号,我们必须给徐弘一个最宽松的执教环境。”陈宏表示,力帆的态度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徐弘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本轮比赛不管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信任和支持徐弘的工作。”

  力帆队员摩拳擦掌

  要用一场胜利欢迎徐弘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力帆主帅徐弘磨刀霍霍,力帆球员自然也是个个摩拳擦掌。对于今天与国际的比赛,多名力帆队员向记者表示,他们一定要把3分送给徐弘,用胜利来欢迎这位江湖大哥的到来。

  对于徐弘的处子秀,力帆队员深知结果的重要性,“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战。”一名力帆主力队员昨日向记者表示,他们不愿看到徐弘在力帆执教从输球起步,而且力帆目前的形势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主力后卫王超谈起今天的比赛,也表示不管俱乐部提不提“必胜”,他都会和队友一起去拼下这场比赛,而且他认为徐弘这4天来的训练,已经让球队有了敢于赢球的底气,“徐导近期的训练很细致,而且对国际队的特点都进行了详细布置,我相信只要大家把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出来了,我们完全可以在主场拿下国际队。”王超表示,他和许多队友的想法都一样,一定要把3分送给首次指挥力帆比赛的徐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