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卡拉着翻译“说相声” 称一点儿都不认识谭望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赛季初的风光无限,到最近四轮的三负一平,上海联城主帅卡洛斯的神奇外套被脱得一干二净。即便是这样,他的小日子还是过得悠哉游哉。28日下午,借赛前踩场的机会,他竟然和翻译老白在颐中体育场说起了“小相声”。

  因为飞机晚点三个多小时,上海联城干脆取消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在主帅卡洛斯的带领下,联城的队员们直接从机场赶到了颐中体育场。进入场地内简单地走了几步之后,卡
洛斯就将队员们赶上了大巴车。在记者们的要求下,卡洛斯和翻译白家麟在场地中间简单地接受了采访。老白和老卡的一问一答,再加上丰富生动的面部表情,两个人简直就是一对活脱脱的相声演员。

  使劲踩了踩脚下的草皮,老卡毫不客气地发起了牢骚:“看看颐中体育场建得多好,但没有想到的是,草皮竟然这么糟糕。”翻译老白的面部表情将老卡的牢骚全都表露了出来。对于前段时间联城俱乐部要买谭望嵩的传言,卡洛斯也做了解释:“我确实听说了这件事,但我一点儿都不认识谭望嵩。”

  “你对中能队了解多少?”老白刚翻译完这句话,卡洛斯马上就接上了话茬:“你们的队员都很优秀,21号(姜宁)、9号(察可军)、10号(孙新波)、11号(曲波)以及6号(吕刚)都需要我们严加看防。”说到这里,老卡狡猾地笑了,“不过,在这样的场地上,任何人都很难有好的发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