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今日打响保级战 球迷痴心赴客场为球队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5:54 三秦都市报

  不能说这不是一种尴尬,赛季初将目标定在五到三名的西安浐灞队,如今却不得不为保级的问题而忧。今天,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这原本是一场普通而无悬念的比赛,但正是由于交战的双方如今分别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位,因此,本场比赛也就陡然升温,变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战。

  浐灞队哀兵求胜

  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浐灞队全体队员昨天踏上了前往重庆的征程。尽管此次重庆之行可能不会有预计的那样平坦,但是对于已经连续四场不胜的浐灞队来说,再大的困难他们都要克服,否则,球队遭遇的打击不光是积分和排名下滑,刚刚聚敛起来的人气因此而消散也是有可能的。

  本场比赛,浐灞队的困难除过客场因素之外,还有来自球队自身的,在李彦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上轮与上海

申花的比赛,浐灞队的黄勇、王鹏以及王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虽然他们的伤病可能不会影响他们今天比赛登场,但谁也难保证,伤病不会对他们的状态造成影响。和这些硬伤相比,其实浐灞队在技战术层面上的“伤病”要更可怕一些。本赛季到现在,球队攻击能力的缺失是这支队伍最大的败笔。对此,主教练成耀东称前锋队员的自身能力没有任何问题,言下之意也就是说,球队的打法肯定存在问题。但如何改善这个问题,显然成耀东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否则浐灞队早已经脱胎换骨。在这种大背景下,浐灞队今天要想在重庆实现赢球的目标就必须横下一条心去拼对手。

  球迷赴客场为球队加油

  在浐灞队目前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浐灞队最需要的是球队的支持和呵护。这一点,成熟的陕西球迷比谁都清楚。为此,在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组织下,有120名球迷今天要在重庆的洋河体育场为浐灞队加油助威。据介绍,为了能给浐灞队在最低谷的时候,送去支持和温暖,这些此次赴渝球迷克服了很大的困难,120人并没有一起前往重庆,而是分三批出发。但不管困难有多大,这些球迷都最终克服,而且没有一人觉得不值。在他们看来,只要能够帮助球队在客场拿下力帆,困难再大也值。

  对于来自于球迷的这份热情和真诚,浐灞队也深表感谢,同时他们也明白,只有赢球方能真正的回报这些球迷。因此,今天的比赛,浐灞将士准备打“硬仗”的信心非常足。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