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厦门深足不敢大意 低调行事王宝山称1分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4: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同为保级球队的厦门蓝狮与深圳金威,在赛前一天训练时狭路相逢。两队将士勾肩搭背亲热异常,仿佛前来参加一场友谊赛。说起29日的比赛,王宝山没有杀气,“口气不能太大,能拿1分就1分。”

  连日的大雨将两队的赛前训练计划完全打乱。28日下午,两队只能在厦门体育中心外场的人造草皮上共同训练。双方的场地间隔不到30米,彼此间清晰可见。深足15时30分进
场时,相邻的厦门队训练已近尾声。深足领队谢峰隔着铁丝网向杨晨高喊,“场地有点小啊,大杨,你得多跑几圈!”

  厦足主教练高洪波站在训练场入口,特意等候深足主教练王宝山,“欢迎你,王指导!”见到当年在北京队的老队友谢峰,高洪波满脸堆笑,“谢峰同志,我该叫你谢指导还是谢领队?”李毅提着足球鞋随后杀到,马上加入双方教练的对话,“高指导,生活艰难啊,咱们都是保级的队伍……”

  由于雨水充足,人造草皮场地很湿润。陈永强在草地上抓住了一条十多厘米长的蚯蚓,引来队友的惊叹。慢跑、抢圈、再慢跑,训练只进行了40分钟。王宝山这样解释:“在人造草皮上踢球容易受伤,所以我只是叫队员进行简单的体能训练。”说到对手厦门队,王宝山很低调,“厦门队的进攻能力不错,我们不能大意。”

  走出体育场,一位深足老队员突然拍了拍脑袋,“2000年的甲A联赛,我们来打厦门客场,那场比赛我们0∶1输了球,塔瓦雷斯就下课了!”晶报4月28日厦门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