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壮飞南锡预备队体能测试跑第一 对抗赛有点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5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法国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李壮飞参加了南锡俱乐部的一次体能测试,在参加试训的球员中,李壮飞跑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李壮飞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说,南锡预备队时不时就来一个队员试训,在昨天的测试中,他认识的球员就是跟他同宿舍的南非球员,他们在去年秘鲁世少赛上结识。

  体能测试结束后,李壮飞参加了抵达南锡后最为激烈的一次对抗赛,“感觉有点吃力。”至于何时回国,李壮飞表示,不出意外,他将在5月1日踏上返乡之路。

  当地时间前天下午,李壮飞在经纪人鲍托斯的陪同下,观看了一场预备队联赛,对阵双方是南锡和斯特拉斯堡,李壮飞说:“从这场比赛看,技术含量并不高。”

  斯特拉斯堡也是南锡队下一场(第36轮)联赛的对手,比赛的时间是北京时间30日22时30分。本赛季法甲升班马南锡22日2比1击败尼斯队,夺得法国联赛杯冠军,拿到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但是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12的南锡最近9轮6平3负,状态低迷,上一轮联赛以0比6惨败给排名第7的马赛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