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成深足头号大敌 忻峰:大家该放下冠军姿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拿下长春亚泰队之后,深圳队已经把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升班马厦门蓝狮,虽然口头上说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但浸淫中甲多年的主帅王宝山心里更想拿到的是三分。  

  周一,深圳队主力休息一天,而边路的主力替补张文钊在上周日晚赶往长沙,备战中日青年队之战。可惜的是,他在这场比赛中受了点伤,这对于人员不是很富裕的深圳队来
说,不是个好消息。不过好在黎斐已经通过YOYO补测,顺利拿到上岗证,上周已经进入替补名单,可以弥补球队一时的人员短缺。李毅在上一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因为伤势未愈,只是在最后的时刻替补上场。而本周,李毅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备战周六比赛没有什么问题。  

  连日来,王宝山一直在跟教练组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尤其是看完和上海联城的比赛后,王宝山给予球队很高的评价———厦门队在去年冲上中超之后,球队人员变化巨大,已经跟前两年大不一样。特别是在引进耶利奇和杨晨之后,球队的前后两条线进步很快。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厦门队经常能够在比赛中先进球,球队的进攻能力主要依靠耶利奇,怎么样控制耶利奇,王宝山至今心里还没有一个定论:“我们不一定派人盯死他,也有可能通过协防来堵住耶利奇发挥的空间。”对于这场比赛,王宝山希望球队能够在保平的基础上,争取拿到3分。  

  杨晨在转会厦门蓝狮之后,当上了球队的队长,并且成为后卫线上的新核心。对于杨晨,深圳队员们并不陌生。因为杨晨曾经在深圳队效力了将近三年,而杨晨在深圳队打过前锋、中场,去年杨晨更是数次出任后卫,因此,队员们对于出现在厦门后防线上的杨晨并不陌生。对于这一次已经各为其主的交锋,队员们觉得熟悉的对手,似乎更有进攻的办法。队长忻峰表示:“经过一系列的比赛之后,大家对于球队本身的实力也有了一个切实的了解,接下来,大家更应该放下冠军的姿态,力拼每一场比赛。至于厦门,也强不到哪里去,拼了就有希望。”   

  战胜长春

亚泰之后,俱乐部签下丹尼尔的消息让人有些不解。这位喀麦隆外援花掉了深圳俱乐部3年总价37万美元(约300万人民币)。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丹尼尔的表现很一般,上一场比赛因为错失了很多机会更是成为千夫所指。深足在这个时候公布买断他的消息,招致了媒体的一片倒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