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众将回归备战申花 图巴感冒未愈急于与队员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回来了,王永珀、崔鹏回来了,而图巴的感冒尽管尚未痊愈,也出现在4月27日泰山队的训练场边。“人总算又都齐了。”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认真准备5月7日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了。” 

  按照鲁能泰山俱乐部的意思,本想让图巴继续休息,可图巴已经闲不住了,他说哪怕只是和队员见见面也好。由于嗓子嘶哑,图巴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而带队训练的还是
他的助手米沙,图巴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观看。日夫科维奇近来身体相当疲惫,只能在场边慢跑,而刚刚从国青归队的王永珀和崔鹏则在简单的热身训练后便回房休息。

  也许是图巴到场的原因,

泰山队球员在27日的训练课上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明显要好于此前几天,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对此表示相当满意。而在谈到“宿茂臻回归
鲁能
泰山”一事时,康梦君认为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我们的态度已经告诉大家了,十分欢迎。但是大家都知道,宿茂臻现在还没毕业呢,有什么事肯定要等他真正完成在英国的学业之后再研究、再讨论,现在谈这些还不是时候。”

  泰山队训练充满欢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