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今日出征上海 李小明:战申花全队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2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经过几天备战,北京国安队将于今天下午前往上海,准备周日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比赛,这次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等高层人员将不随队出战。

  在上周六结束了与鲁能队的比赛后,北京国安队一直在香河基地集训,虽然那场比赛国安队没有取胜,但还是终结了鲁能队五连胜的势头。俱乐部对队员的精神状态非常满意,认为队员们打出了拼搏精神。

  出发前总经理李小明总结说:“近几天的训练国安队队员精神状态非常饱满,而且在攻防演练上进行了非常完善的练习,客场作战,尤其对手是上海球队,全队上下都非常有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