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望嵩争夺战终有结果 青岛渔翁得利百万邀小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青岛电 真可谓“鹬蚌相争,渔人得利”。在大连实德队与天津康师傅队对谭望嵩进行了数月的争夺之后,青岛中能队竟成了谭望嵩最后的归宿。27日,谭望嵩在青岛正式亮相,没球踢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20岁的国青小将谭望嵩是中国足坛的一颗希望之星。在四川冠城队解散后,大连实德队与天津康师傅队都想拥有谭望嵩,在两队陷入旷日持久的争夺战后,谭望嵩也陷入了无
球可踢的境地。本赛季中超联赛已过9轮,谭望嵩虽然一直随天津队训练,却只能做比赛的看客。

  在青岛队提出转会意向后,大连实德队开出的200万元的高价使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关键时刻,中国足协出面协调,双方最终在转会价格上达成一致。据外界猜测,谭望嵩的转会费在100万元左右。

  在27日青岛中能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谭望嵩展示了他的40号

球衣。目前,中国足协正在抓紧为谭望嵩办理相关注册手续,如果一切顺利,谭望嵩有望参加中超联赛本周末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