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州体育场遭雨战重创 福拉多全力避免亚冠综合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8:23 每日新报

  新报大连电【记者王晓东】经过一场大战,昨天大连实德队进入到恢复训练中,而金州体育场由于在比赛期间接受了洗礼,不得不进行休养生息。

  众所周知在雨天进行比赛,对于球员们的体能消耗非常大,昨天大连实德队在大连开发区的训练基地里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恢复体能只是一方面,现在对于大连实德来说如何恢复心态同等重要。大连实德亚冠比赛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后,输给了中超新军长春亚泰、平
了升班马厦门蓝狮,这种体能、心理上的双重疲劳被称为“亚冠疲劳综合征”。这次他们在主场力拼大阪钢巴,会不会在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再次患上“亚冠疲劳综合征”呢?福拉多委婉地表达了自己对中超赛事安排的不满,他再次说道:“我们还来不及庆祝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在三天后我们又有一场中超比赛。”“我们打完这场比赛,还没有缓过神来,就马上要准备下一场比赛,说句开玩笑的话,回基地睡了一觉,感觉一睁开眼,马上又要比赛了。”门将陈东说。

  大连实德队在积极地恢复,金州体育场也在恢复中。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金州体育场的泥泞为主队获胜创造了条件,但是此时这样的场地条件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昨天的天气很晴朗,湿滑的场地终于可以晒晒太阳了,工作人员也在填补坑洼,不过雨天进行比赛带给场地的伤害肯定不是一时能弥补的,加之金州体育场的草皮条件本身就差,天津队必须要做好在“菜地”上进行比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孙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