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主力上调拟定新方案 实德伤筋动骨面对双线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5月1日,08国奥正式树旗;5月12日,国奥将出征土伦杯。而目前让过渡主帅贾秀全头疼不已的事情就是如何抽调队员———各家俱乐部的比赛任务都相当繁重,尤其像实德,在30人大名单中占据5个名额,更包括已经是球队绝对主力的刘宇和赵旭日。多线作战的前提下,如果他们这个时候前往国奥效力,实德队就会伤筋动骨了。

  昨晚,足协召开有10家俱乐部人士参与的协调会,就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对球员放行
。据悉,足协也拟定了一套“两人方案”,即国奥队参加土伦杯赛期间,属于中超联赛夺冠热门队伍的如实德、鲁能、申花等最多抽调2名球员;而属于保级区的队伍,则只能从每家抽调1名球员。这种折中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各个俱乐部都能接受,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贾秀全曾经提交了一份预计11名主力球员名单中,冯潇霆、刘宇、赵旭日榜上有名。

  种种迹象表明,土伦杯已成了足协2006年的一项重头赛事。土伦杯和联赛的冲突不小:中超今年才刚有起色,若是暂停,恐怕这点好苗头又会被遏制。像实德队还有

亚冠联赛,同样非常重要。实德一直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实德队多线作战的具体情形,能够给予政策上的倾斜。但现在看来,似乎想完全留住两名绝对主力还是有些难度。至于外援补偿政策等,今年实德只有两名外援,三名外援上场的补偿对实德来说形同虚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