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迎接泰达体能成问题 球队吸取教训谨防联赛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刚刚结束了一场异常艰苦的亚冠战斗,实德队周日又要迎战中超联赛的下个对手天津队。对于球员们来说,如何调整好心态、在疲劳的情形下打好这场比赛,就是个问题。

  昨天开始,福拉多就要求队员们全部入队集中训练,这比以往归队的时间提前了一天。这也意味着俱乐部、福拉多对周日的比赛非常重视。首先是天津队实力不弱,其次是两
个俱乐部之间就着谭望嵩一场旷日持久的“扯皮战”刚刚落幕,现在球场上交手,两家俱乐部都不会示弱。何况,目前实德又得暂时将精力重新投放到中超联赛中来。目前,实德队在积分榜上还落后鲁能6分,该到了奋起直追的时候了。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打完亚冠赛,三天后就是另一场恶战,球队根本没有时间来调整。不过林乐丰已经告诉球员们,不能因为赢了一场亚冠比赛在心态上就出现放松,要汲取当初打长春

亚泰输球的教训,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打出精神头。上次实德主场击败韩国全北现代之后,奔赴长春客场结果遭遇输球、回到主场又平了蓝狮。林乐丰认为那次教训非常深刻,因此球队上下必须坚持住,赛程如此紧密,实德队也必须要咬着牙面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