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赛区将遭足协通报批评 安保风波尚未有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上周日在西安国际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后,发生了西安球迷用矿泉水瓶砸申花大巴事件,昨天中国足协一官员表示要对西安赛区进行通报批评,而对于李玮峰的“安保风波”还没有个说法。

  申花俱乐部周二正式上诉中国足协,要求足协对西安赛区做出处罚。申花俱乐部在声明中指出,西安赛区现场主持人在比赛中多次煽动球迷情绪。比赛后李玮峰在接受上海电
视台采访过程中遭遇安保人员粗暴对待。之后,申花乘坐大巴离开体育场的途中遭遇矿泉水瓶和石块的袭击,令申花最不满意的还是赛场安保人员赛后居然违规召集记者,散布不实消息和言论。

  但直到昨天中国足协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反应,不过一位与记者相熟的足协官员透露足协并不准备重罚西安赛区,因为这是西安赛区第一次出现违纪事件,最多也只是通报批评而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