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冠名敲定秘而不宣 神秘企业赞助可能超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7日,辽足俱乐部方面透露,困扰俱乐部很久的冠名问题可能在本周内处理完毕。与辽足走的很近的某神秘企业将在月底与辽足签约。这对正在危急关口苦苦挣扎的辽足来说,无疑是一次生死救赎。

  冠名的成败,直接将决定辽足的生死。经过多方努力,辽足俱乐部与省内企业的接触也非常紧密。俱乐部之所以一直秘而不宣,一方面是担心中途出现差错,一方面也是受到
了一些限制。据记者了解,有关部门给予辽足一定优惠政策,其核心是赞助辽足的企业会得到有关部门在税务等方面的特殊政策待遇。但是,政策的下达需要各个部门的协调,而赞助辽足的企业要享受这个特殊待遇,就必须经历一个审评以及协调的过程。最近,俱乐部以及赞助商一直在研究这个方面的问题。27日这天,记者了解到,此前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困扰辽足的赞助问题也即将迎刃而解。但是俱乐部方面对此依然三缄其口,因为辽足与企业的签约还没有完成,“在签约之前,我们还什么都不能说,否则没有任何意义。”俱乐部方面对冠名一事依然非常谨慎。

  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是显露出了即将摆脱危机的乐观态势。他们27日已经拿出资金,准备将球队在4月份的工资全部发下去。这笔钱将在今天打入球员们的工资卡里。而

辽足一般是每三个月才给球员们发一次工资,而此次如此迅速,一方面是考虑到球队即将迎来一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恶战,一方面也是考虑冠名赞助即将落实。据记者了解,此次冠名辽足的冠名商可能来自辽宁本土,冠名费超过了1000万。据透露,虽然联赛已经打过9轮,但并不会影响冠名商签约辽足的决心。

  辽足对聘用外援十分谨慎,不敢轻易出手。27日,他们与喀麦隆外援的经纪人公司商讨,试探对方是否能与外援签署临时工资合同。经过认真比较,教练组认为在球队当中训练的巴西外援和喀麦隆外援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喀麦隆外援的门前感觉更好一些。所以,他们建议在没有其他外援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适用喀麦隆外援。而俱乐部方面与这名前锋的经纪人公司进行了接触。一开始,辽足方面提出能否与外援只签一个月的合同,但是遭到对方拒绝,而且这种签约模式不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按照规定,俱乐部必须与外援签署三个月以上的合同。所以,辽足俱乐部则提出,是否只与这名喀麦隆外援先签三个月。一位俱乐部人士披露,辽足方面之所以如此谨慎,主要是考虑到,水货外援给俱乐部造成不必要损失的前车之鉴,“因为考察一个外援需要比赛来验证。短期内没法看清楚。而辽足经不起任何损失。”

  (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