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获胜重奖百万 足协官员亲临休息室慰问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9 大连日报

  本报讯 主场干脆利落地干掉日本大阪飞脚队,不仅助推了实德队小组出线,为中国足球长了脸,功臣们还将获得百万人民币大奖。在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宣布这个好消息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又专门赶到休息室,带来了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亲切慰问。

  实德队员在赛后休息里兴致勃勃谈论本场比赛的时候,林乐丰宣布:实德集团总裁
徐明打来电话,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为他们颁发100万元人民币重奖。好消息一出,迎来队员们一阵欢呼和掌声。此时南勇和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推门进来,他俩挨个和队员们握手,并对实德队的胜利表示祝贺。“谢亚龙主席赛前给我发来短信。”南勇说,“他说今天中青队也要和日本青年队比赛,两支中国球队同时遇到日本球队,要狠狠地打,一定要拿下比赛!而实德队今天比赛整个过程的表现让人感到非常振奋,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希望实德队一步一个脚印取得小组出线,并力争打入世俱杯决赛圈!”

  朱广沪的讲话轻松

幽默,“我就是来看看队员,看看实德队比赛,每次我一来,实德队就赢球,呵呵。”朱广沪对记者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