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几轮联赛不佳终于找回感觉 邹捷:我尽了前锋的本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4 大连日报

  昨晚,邹捷进球了,这是他在亚冠联赛中的第三次出色表演。在近几轮联赛中表现不佳的他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了感觉。赛后邹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前锋,进球是你的责任,我尽了自己的本分而已。”

  上半场第18分钟,邹捷在球门附近接到胡兆军的妙传,此时对方守门员几乎已冲到他面前,他抬腿向前轻轻一点,皮球就直直地飞入网内。这一球为实德队赢得开门红。下半
场刚刚开场时,又是邹捷在前场突破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为本队争取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从而由扬戈维奇和张耀坤合作将比分锁定为2∶0。

  守候在球门后的记者纷纷评价起场上球员的表现来,一位同行这样说:“每到关键的时候,邹捷就冒出来了。”是的,很多时候邹捷都会充当关键先生的角色。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们绕场一周向现场的球迷致谢。雨天场地湿滑,虽然下半场队员们都已换上干净的队服,但45分钟下来又都像一个个泥猴似的了。这样的外表丝毫没有损害他们的形象,反而使得他们更像是从战场上胜利返回的英雄。

  还没等他们走出场地,记者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冲上前方,邹捷就保持着这样的形象完成了采访。所有人都认为邹捷应该为自己近期来唯一入球感到兴奋和高兴,但邹捷却表示自己进球没什么特别高兴的,主要是球队取得胜利了,所以他特别开心。“大阪飞脚队很好,技战术很成熟,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说,我们更胜一筹。”邹捷说,“在上轮客场失利以后,这一场我们能够赢得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的战术非常合理,而且大家拿出了拼劲,我想中国人遇到日本任何一个球队都会拿出男子汉的气魄来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