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为复仇战重奖100万 实德队员兴奋不愁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39 半岛晨报

  2:0!仅仅用了两周时间,实德队就一雪大阪之耻。在2万名大连球迷的呐喊声中,邹捷和张耀坤如两柄重锤,狠狠地将实力本来也很强大的大阪钢巴砸了个稀巴烂!赛后,兴奋的徐明通过林乐丰向球队宣布,他对大家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为了本次复仇血战,他将重奖球队100万!而专程赶来大连助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兴奋地说:以后遇到日本球队,就要像这样往死里打!

  这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实德队作为中国足球唯一的外战旗帜,绝不可以就这样在日本球队面前倒下!赛前,从俱乐部到教练组,从队干再到每一个队员,全都把工作做到了最细。在场内进行热身时,石磊不住地提醒大家,在积水较多的地方如何传球,副领队夏任则追着王圣问,新球鞋合不合脚。绝对不能出现任何细小的失误,在日本球队面前,实德队对自己提出了最苛刻的要求。

  “像这样的比赛,根本就不用动员,就是拼了命我们也要把对手压住!”赛后,胡兆军如此解释他们为什么打得如此气势如虹。邹捷则兴奋地说:“没错,我们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确实,从一开场,所有的实德队员就都在拼命,每一个人都在竭尽所能进行逼抢。在主队咄咄逼人的攻势之下,钢巴球员明显心生怯意。后卫经常不敢继续传递,而是直接将球破坏出边线。他们被打怕了!

  气势打出来了,技战术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开场仅19分钟,邹捷就以一记极为精彩的捅射完成破门,实德队彻底压制住了对手。此后攻击一浪高过一浪,扬戈维奇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王圣面对空门将球打高,阎嵩左晃右带,在3名钢巴后卫的夹击中完成射门,可惜也只偏了一点。

  看台上,2万名球迷冒雨赶到金州不断高声呐喊,为自己的球队擂鼓助威。主席台上,南勇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笑意。下半时第2分钟,张耀坤一记头槌狠狠地砸烂了钢巴网窝,对手完全被击垮了!终场哨响,看台上到处飞舞着兴奋的坐垫,金州体育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沸腾过了!“我们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赵旭日兴奋地宣布。首席记者隋海涛

  亚冠E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大连实德 4 3 0 1 5 3 2 9

  4 全北现代 4 3 0 1 7 3 4 9

  2 大阪钢巴 4 2 0 2 20 6 14 6

  4 越南大南城 4 0 0 4 0 21 -21 0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