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进攻力量来自主场气氛 福拉多归功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01 半岛晨报

  亚冠的压力一直压得福拉多喘不过气来。好在,球队赢球了,他终于松了一口气,把功劳记在了所有人的头上,包括前来呐喊助威的球迷。

  “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任何一个位置、任何一名球员都对今天的比赛有重大的贡献。”福拉多说,“今天的胜利还要归功于球迷,他们是我们的第12名球员。”对于球迷的呐喊助威,很多球员在赛后都提到了,主场的气氛让他们感受到了进攻的力量。

  “在上一场我们客场输给大阪钢巴队之后,我就说过,我们输掉的只是一次战役,并不是一场战争。我们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非常好,都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我很高兴。但是三天之后,我们的联赛又要开始了,我们并没有时间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庆祝。”上一次击败武汉队离开金州体育场之前,福拉多在这个新闻发布大厅里说过同样的话,不过那一次没时间庆祝胜利是因为要打钢巴队。

  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亚冠的小组出线问题。对此,福拉多不愿意做具体的展望:“在这个小组开始比赛之前我就说过,竞争会是非常激烈的,不管谁出线都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现在还有两场比赛,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记者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