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难掩兴奋之情:我们谁也不怕 总算出了口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56 半岛晨报

  “从大阪回来后,全队都憋着一口气,今天,我们总算是出了这口恶气!”所有人都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兴奋,赵旭日兴奋地说:“如果把握得更好一点,我们打他们四五个球都很正常!”

  场地多少限制了大阪钢巴的发挥,但他们输球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在气势上。看台上,球迷们在齐声高唱着国歌;球场内,实德队员们满场飞奔,到处飞铲,没有人畏惧,没
有人退缩,所有球员都拼尽了全部力气。“我们逼抢得紧,对方的发挥就受到了限制。”胡兆军难掩心中喜悦,“有了这股劲头,我们谁也不怕!”

  赵旭日则宣称,“我们就是要证明一下自己!从个人能力上看,我们绝对不比大阪钢巴差,他们的整体配合虽然稍好一些,但我们拼得更凶、更狠。只要我们咬牙死拼,他们就软了。”这名性格外向的中场猛将笑着说:“好!赢了,舒服!”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