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王赛前要求:一定狠狠地打 血战到底绝不留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52 半岛晨报

  东线,实德队两球完胜大阪钢巴;西线,国青队以同样的比分痛扁日本青年队。足协高层不由得心花怒放,在实德休息室里,南勇兴奋地同每一个实德队员热烈握手,“我对你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按照实德俱乐部的习惯,在淘汰制比赛中,只有出线才能发放奖金。不过,昨日一战实德队打得太漂亮,太解气了。徐明虽然没有到现场观战,却通过林乐丰向球队宣布,重
奖100万!就在林乐丰话音未落的时候,南勇和朱广沪兴冲冲地冲进了休息室,“你们打得太好了!”南勇满脸都是笑容。

  南勇的心情显然是好得不得了,轮到和张鹏握手时,甚至有心与“小同志”开起了玩笑,“你怎么那么客气啊,怎么还给他们留面子?”临近终场时,张鹏曾有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只可惜,他的整个人都飞进了门里,球却被顶偏了。否则的话,实德队就可以彻底以牙还牙,同样将3球还给大阪钢巴。

  南勇继续兴奋着,“比赛之前,谢主席发了两个短信,一个给我,一个给长沙那边。今天我们与日本球队打了两场比赛,谢主席要求,一定要狠狠地打,一定要血战到底,一定要把两场比赛都给拿下!你们做到了,你们的表现非常好!”他同时也向实德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你们能够一直这样打下去,获得小组出线权,更希望你们能够拿到世俱杯的入场券!”

  “狠狠地打,这是必须的。”回到基地洗过澡后,赵旭日依然热血沸腾。“在客场我们丢了3个球,回到主场要是再不赢,那可毁了。不管怎么样,打日本球队我们绝对不能丢人!”胡兆军则表示:“打日本球队,根本就不用动员!在客场我们蒙受了耻辱,这场比赛必须死拼!我们拼得狠,他们也怕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