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13分可确保出线 众将盼望大阪掀翻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两球完胜日本大阪飞脚队,使实德队以积9分的优势重新回到了小组第一名的位置。最为重要的是,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实德队已经把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了,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实德队只要拿到4分,即主场胜越南大南城队、客场与全北现代队打平,那么就会以积13分的成绩顺利出线。

  5月3日,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来访的越南大南城队,虽然赢几个球还不好说
,但全取3分将不成问题。同一天,韩国全北现代队将在客场挑战日本大阪飞脚队,其胜、平、负三种结局都将对实德队的出线形势产生一些影响。如果大阪飞脚队获胜,那实德队最后客场与全北现代队胜或平都可以出线;如果全北现代队获胜,那大阪飞脚队率先出局,实德队与全北现代队的最后决战将决定谁能出线。如果大阪飞脚队与全北现代队5月3日打平,那飞脚队依然与出线无缘,最后全北现代队与实德队还是要打一场生死战。还有一种可能性是,中、日、韩三队相互之间都是主场胜、客场输,这样彼此大积分相同,胜负关系也相同,那在净胜球的较量中,日本大阪飞脚队显然占据了上风。

  昨晚的胜利没有冲昏实德队将士的头脑,主教练福拉多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早就说过这个小组的出线将会争夺得相当激烈,实德队在大阪输球时我说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不是一个战役。今天我们赢了,可比赛还没有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前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前锋邹捷说:"拿下大阪飞脚队后,实德队出线希望更大一些了,但最后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不能有任何放松。"邹捷分析说:"大阪飞脚队的技术和整体非常不错,但在今天比赛中实德队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发挥,所以赢得了比赛。韩国全北现代队的特点是拼劲足,作风硬,那实德队最后去打客场比赛时就要充分发挥出我们长处,在身体对抗上我们不比对手差,在脚下技术和整体配合上我们有一定的优势,完全可以打好小组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5月3日日本大阪飞脚队主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其胜、平、负哪一种结果更对实德队有利呢?陈东认为:"大阪队获胜也许更好,这样全北现代队出线机会几乎没有了,那最后一战可能与实德队比赛就不会拼得太凶。"林乐丰说:"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从目前的形势看,实德队已经掌握了主动权,也就是说5月3日主场拿下越南大南城队,5月17日在客场不输给全北现代队,那小组出线的就是实德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