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球后实德重新抢占制高点 战平现代即保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赛胜利之后,实德已重新抢占制高点,最后一战只要胜或平全北现代就可以顺利出线,而如果负,将会视全北现代与大阪钢巴的交手情况决定能否出线,真是那样生机就微乎其微。

  在实德所处的死亡之组中,由于另一支队伍越南大南城实在是太弱,本轮又在主场0∶1负全北现代,后两场从大连实德和大阪钢巴身上拿分的可能性也极小,因此下面的讨论
也都是在假设大南城后两场全负的基础上。

  根据本届亚冠赛的竞赛规则,如果两支队伍积分相同,将先比较他们之间的胜负关系,而如果有三支队伍积分相同,也同样要比较三支队伍之间的胜负关系情况,按积分、净胜球、进球数等原则依次排列。目前大连实德积9分,下一场胜大南城之后积12分,如果最后一战再在客场平全北现代,就可以积13分。而积9分的全北即使前一场比赛中胜大阪,最终也只能积13分,大连与全北积分相同,但战绩上以1胜1平战优。

  而现积6分的大阪已很被动,只要实德末战平全北现代,无论全北与大阪结果如何,都可以稳获出线权,这场比赛也将成为生死一战。

  但一旦大连负,届时只能积12分,大阪主场对全北的比赛可能出现三种情况,第一,全北胜,全北最后将积15分压倒性优势出线;第二,全北平,全北将积13分压倒大连出线;第三,也是最复杂的情况,就是全北负大阪而胜大连,届时三支队伍将全部积12分后再次出现连环套现象,这种情况下将比较相互之间的净胜球和进球数,大连在这方面处于劣势。 金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