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赢球手舞足蹈 西野朗输球后不讲究礼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西野朗的表情很呆滞,福拉多的笑容却很灿烂。决战“日”的成功让塞黑老头的脸上浮现出近来少有的激动和笑容。

  当张澎在最后时刻错失了将比分改写为3:0的绝佳机会之时,一直伫立在场边指挥比赛的福拉多转过头,狠狠地顿了顿脚,嘴里念念有词,随后又用力地挥舞了一下拳头。遗憾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当终场哨响,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0之时,福拉多激动地与林乐丰拥
抱,并与周围的每个人把手言欢。“球员们打出了战斗精神,我感到很高兴。但三天后我们还有联赛的任务,所以现在我们没有时间进行庆祝。”福拉多说道。话虽如此,但福拉多显然在“言不由衷”———脸上的笑容以及“手舞足蹈”的肢体语言已经将他激动的内心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在身旁西野朗死灰般面容的映衬之下。

  “我之前就已经说过,我们在大阪的失利只是输掉了一场战役,但并没有输掉整个战争!”连日来的压抑终于得以释放,也终于让老头扬眉吐气了一把。“在大阪的比赛中,在绝大多数时间我们的边路防守也很成功,但今天是球迷激励了我们每一个球员,他们是我们场上的第12人。是球迷让我们每一个球员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在对现场气氛感到满意的同时,福拉多也对小组出线燃起了希望。实际上,此战过后,实德已经由被动转变为主动,已经将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一刻,高傲的西野朗很不讲究地没有握手便匆匆离去。福拉多虽然有些意外,但随后也昂着头颅从日本记者的包围中扬长而去。在这个夜晚,作为胜利者的他没有向对手“低头”的理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