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事多磨谭望嵩飞机晚点 殷铁生亲自驾车接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20时15分,从北京出发的MU5194次航班抵达青岛,带着四大包行李的谭望嵩出现在流亭机场侯机大厅,并随后到中能俱乐部报到。与转会过程相似的是,谭望嵩的抵青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不仅从天津转道北京才乘上飞机,而且飞机还晚点了近一个小时。

  昨天13时左右,谭望嵩接到中能主帅殷铁生打来的电话,让他尽快到中能队报到。
谭望嵩随后订机票时却发现,下午和晚上从天津飞往青岛的两个航班都已客满。无奈之下,他决定绕道北京飞来青岛。14时许,谭望嵩收拾好自己的四大包行李,离开了天津泰达驻地,乘车赶往北京。

  也许是好事多磨,原本傍晚6时30分起飞的MU5194次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才出发。晚上8时15分,当他抵达青岛流亭机场时,亲自驾车来接谭望嵩的中能主帅殷铁生早已等候半天了。

  师徒一见面,殷铁生和谭望嵩的脸上都浮现出笑容,不过,谭望嵩显然对在场的记者有些不适应,一直保持着沉默,有记者上前采访,他也选择了回避,“过几天再说吧。”在殷铁生的车上,谭望嵩依然对记者保持着高度警惕,只是表示“自己心情还不错,状态也保持得还行”之类,殷铁生打趣说:“你现在可是受人关注的名人啊。”谭望嵩笑着说:“我现在真怕了,都不敢开手机。”当被问到“为何选择中能”时,谭望嵩眼巴巴看着殷铁生,想了半天挤出了一句:“还是过一段时间再说吧。”不过,从机场回俱乐部的路上,谭望嵩的表情一直非常轻松,与殷铁生不时开着玩笑。

  对于谭望嵩,殷铁生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让他与年轻队员李乐住在301房间。谭望嵩到房间放下行李后,马上跑到殷铁生的房间,与恩师交流起来,显然,他迫切希望融入这个新集体。(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