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强势杀奔亚冠八强 一场完胜足以扼住命运喉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4: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大阪惨败一度将实德推到了悬崖边缘,但昨天他们以无所畏惧的气势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虽然没能如愿扳回3球乃至更多,可是从整体形势上看,实德队已经重新将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手中。下一步,他们只要在客场战平全北现代,就可以第三次晋级亚冠八强!

  “应该说,我们出线是非常有希望的。”刚刚从场上下来,邹捷努力使自己的情绪变得平静下来,但笑容已经无法掩藏。“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还有比较大的变数,还需要我
们一场一场去拼。不过,总体来说,我们的形势应该还是不错的。”岂止是不错,与越南大南城一战绝对可以拿到3分,只要能够再战平全北现代,实德队的积分就将达到13分。即使大阪钢巴在后面两场比赛中拿到6分,总积分也不过只有12分。而如果全北战胜大阪,他们的积分将与实德队相同,但对比两队胜负关系,实德一胜一平占优。如此,实德队就将成功杀出死亡之组!

  “当初分组抽签时我就说过,不管谁能从这个小组中出线,都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成功。”福拉多的态度比较谨慎,“还有两场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现在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但队员们早已按捺不住,“和全北现代那场比赛肯定还会非常艰苦,但现在的情况确实对我们比较有利。”赵旭日说:“我们已经占据了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