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目光已超越小组赛 寄语实德夺冠打进世俱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4:05 北方体育报

  大连实德用血性在主场2:0战胜大阪钢巴,不但一雪客场0:3输给大阪钢巴之耻,也让自己在亚冠小组赛中处于领先地位,中国足协副主席赛后来到了实德休息室,他激动地说:“希望大连实德能拿到我们梦寐以求的世俱杯门票。”

  赛后大连实德休息室里充满了欢笑,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走了进来。他们与实德队员一一握手,朱广沪一边和队员握手一边对记者说:“我每次来
大连看你们的比赛,实德都赢了啊。”南勇看到季铭义的右眼还是乌青的,忙问是怎么回事。

  南勇说:“在比赛前,我接到谢主席的一个短信,因为今天下午我们的国青队也是和

日本队交手,因此谢主席让我带给大家一句话:见到日本队,要狠狠地打,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在下午进行的中国青年队和日本青年队的比赛中,
中国队
是以2:0战胜了对手。在晚上大连实德再次在日本队身上重复了这个比分。

  或许受比赛气氛的影响,南勇的讲话也豪情万丈,“这场比赛十分振奋人心,我希望大连实德能在亚冠比赛上一步一个脚印,从小组赛中争取进入到决赛,最后希望能拿到我们梦寐以求的世俱杯门票。”他不但提出希望大连实德能够在小组赛中出线,而且还希望能最终夺冠。福拉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时间庆祝,三天以后我们又有一场中超比赛。”

  大连实德主场战胜大阪钢巴后,马上扭转了自己在亚冠小组赛中的被动局面,现在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拿到4分就铁定出线,在5月3日他们将主场迎战小组赛中没有得分的越南大南城队,这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最后一场客场比赛,他们在5月17日只要不输给全北现代,就以小组赛第一名进军亚冠八强赛。赛后福拉多说:“还有两场比赛,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张林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