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称进球只是份内之事 场地不佳对双方都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4:00 北方体育报

  北京时间4月26日,大连实德在自己的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大阪钢巴队。上半时邹捷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好久没有进球快感的邹捷在场上欢快地跑了起来。首发出场的他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邹捷把这一粒进球看作是自己职责内的事情,“我觉得最值得高兴的就是球队能取得了胜利!”

  虽然是主场对大阪钢巴,但是邹捷觉得比赛还是很不好打,能拿下这场比赛也深感
不易。他说:“大阪钢巴队的技战术很不错,2:0赢得这场比赛不仅靠全队的团结努力,更要感谢的就是球迷了!”在客场0:3惨败大阪钢巴之后,邹捷一直积攒着一口气,这一粒入球可算是一雪前耻了。在谈到自己率先为大连实德队进球的感想时,邹捷谦虚地说到:“其实也没有什么感想,自己是一名前锋,进球也算是我职责内的事情,应该做的。”

  26日下午突来的大雨,让金州体育场场地里的积水一片又一片,在提到实德队是否占了天气等因素的便宜时,邹捷说:“下雨场地不好,当然会影响到比赛,这对大阪钢巴不利,对我们也是一样,我觉得场地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大连实德队最终会取得比赛的胜利,邹捷觉得这与实德队在气势上能压过大阪钢巴队是密不可分的。再加上热情球迷主场的支持,更加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实德队真是拼了。邹捷说:“我们代表的不仅是大连,而是中国,大阪钢巴队的技战术上要强过我们,可我们也不是白给的。面对

日本队,拿出些男子汉气魄,拼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也是应该的。”

  在四场亚冠比赛中邹捷已经有3粒入球进账,在他眼里这远远不够,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能为球队多打进几个球已成为邹捷的目标。(于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