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阪钢巴官网:邹捷进球非正规 我们出线仍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上下半场利用两次任意球的机会,由邹捷和张耀坤破门,2-0完胜对手取得了3分,还报了上场0-3惨败之仇。而尽管目前紧紧位列小组第三,但大阪钢巴官方网站却认为本队仍有望夺冠,并以此为题撰文报道,摘译如下:

  和“BAD”中记载的一样,在寒风、腥雨、相当差的草皮上,大阪钢巴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在这场亚冠杯E组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中,球员们在糟糕透顶的球场上艰难地迈
着脚步。应该说双方球员都在这种恶劣的条件激烈地角逐,只是由于大连队的前锋邹捷非正规的进球才把这场没有看头的比赛注入了悬念。

  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大连队显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而不甘心落后的大阪队也发起一轮轮攻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大连队的后卫张耀坤的一记头球打乱了场上的均衡,大阪队也开始走马换将,先后把播户龙二、中山悟志等锋线球员派上场,试图扭转颓势,无奈创造多次的机会最终无功而返,以0-2败下阵来。

  虽然交战双方球员都面对着同样泥泞不堪的场地,但从天势地利人和的角度来分析的话,作为主队的大连队接受着数以万计的拥趸的支持和呐喊助威,球员完全可以以一种平常的心态来参加比赛。大阪钢巴队第一次如此深切地感受到什么是打客场,钢巴队在自己的主场以3-0战胜对手,在大连队的主场却以2球告负。

  可以说,在亚冠杯的预赛中,大阪队还有出线的可能,只要在接下来主场与全北现代队全取3分,再在客场战胜越南大南城的话,我们也许会等到一个出乎意料的结果。

  (阿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