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实德泥泞地痛快复仇 奠定亚洲强队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同日本的大阪钢巴之间进行的亚冠E组的颠峰对决中,最终以实德队的完胜而结束,凭借这场胜利,实德再次位居小组第一。而法新社也给予这场比赛以高度的关注。赛后,法新以“大连实德痛快复仇”为题撰文报道,编译如下:

  该文表示,大连实德在泥泞的场地上顺利淘汰了大阪钢巴,成功演绎了其在亚冠联赛中的复仇之战。同时,这个场胜利也为实德提前争得了一个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凭借邹捷
和张耀坤的两粒入球,实德以2-0的比分击败了大阪钢巴,为两周前那次0-3的溃败报了一箭之仇。实德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感到非常满意,这次的胜利也无可争议地奠定了实德亚洲强队的地位。

  就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实德还在上周日的中超联赛中以2-3的比分败给了联赛排名靠后的沈阳金德。实德主教练福拉多抱怨双线作战球员体力消耗过大才导致了此前的那次溃败,同时福拉多也向队员们灌输了必胜的信念,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当球员们出现在金州的场地里时,他们表现出的是一种钢铁般的意志。

  文章称,此役之后实德共积9分排在小组第一,全北现代1-0小胜越南大南城之后,大阪钢巴已经被逼至了悬崖边。虽然大阪钢巴在之前一轮的比赛中以15-0的大比分狂屠了大南城,但是本场失利后,他们只能看着全北以同样的积分与实德并列小组第一。如果大阪钢巴在下轮的比赛中再次输给全北现代,他们将会被直接淘汰出局。而实德和全北将在5月17日争夺最后的八强名额。

  越南大南城自知出线无望,因此他们此役更多的只是为了荣誉而战,全北事实上完全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多赢几个球。全北现代仅在全场比赛的第21分钟由巴西外援卡尔洛打入唯一一粒进球,而这粒进球也是巴西人在四场亚冠比赛中打入的首粒进球。全北主帅也清楚球队目前的处境,但是糟糕的结局仍然没有被改变。“我们今天的比赛的确受到了之前比赛的影响,我们要同时兼顾韩国国内联赛、韩国

足协杯赛以及亚冠的比赛,本赛季以来三线作战对我们的球员的体力消耗实在是太大了。”他这样说道。大南城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但没有进球而且就连区区一分也没有拿到手。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