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打出气势给全国球迷看 如拿下出线就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00 半岛晨报

  “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出气势来给全国球迷看。”老将陈东坦率地说,大阪钢巴实力非常强,比赛最终能够打成什么结果,谁也无法预料,但实德队一定会全力死拼,这一点绝不会有半点含糊。兄弟们的想法完全一致,胡兆军也说:“必须拼命!”刘宇则完全摆脱了点球阴影,“这场比赛肯定有难度,但我们有信心打好。如果赢了大阪钢巴,那我们的出线前景就非常光明了!”

  昨天下午,福拉多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带领队员一道观看了客战大阪时的比赛录像。他边看边讲,纠正着队员们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之处。在队员面前,福拉多一样提倡斗志,强调血性。他从来不喊“必胜”之类的口号,但却也绝不惧怕对手。“我尊重我的对手,他们既然是J联赛的冠军,肯定有非常强的实力。但我们也是中超冠军,我们的实力也非常强!”

  客场惨败并没有摧毁实德队员们的信心,“和大阪钢巴比赛,正常的话,他们控球时间可能多一些,但最后的胜率绝对是双方各半。我们不会因为上场比赛输了3个球,就把对方看得如何高不可攀。我们承认,客场比赛我们是犯了错误,但回到主场,我们的胜率应该比对手更大。”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刘宇则更为坦率地说:“上回对手状态非常好,也把握住了机会。这次我们打主场,如果能够做到最好,完全可以赢他们。”

  所有人都准备好了。“打韩国、日本的球队,我们从来都不用动员,大家都知道这种比赛的重要性。”陈东希望,今日一战中实德队能够发挥出主场迎击全北现代时那种高水平,“那场比赛中,我们队的思想非常统一,在场上大家也都显得非常兴奋。这一回,我们会争取发挥得比那一场还要好!”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