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遗憾实德无“空霸” 没有奇兵唯强阵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2 半岛晨报

  比技术,比配合,实德与大阪钢巴几乎不在同一个档次上。但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对抗能力稍好于对手,身高更是绝对领先。客战大阪之前,队中就有人提到了这一点,并认为完全可以在身高方面多做点文章。只可惜,那一次实德队完全被压在了后场,制空能力只用来进行防守了。这一次,福拉多再次将主意打在了高度上。昨天他明确指出,大阪钢巴的最大缺陷就是防守相对薄弱,尤其是身高不够。不过让老头略为遗憾的是,实德攻击球员中,具有绝对身高优势的人很难找到。

  昨天傍晚,福拉多赶到金州体育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发现自己来得有点早,老头干脆趴在看台的栏杆上,远远观看起大阪钢巴队的训练。这里的场地情况依然很不理想,可是钢巴球员的脚下依然灵巧。如果和对手比拼这方面的功夫,实德队基本上是没有太大希望了。但即使是完全不懂足球的人,也可以一眼就发现大阪钢巴队的身高缺陷。中场外援费尔南津霍是钢巴的进攻组织者,他的身高却只有1.61米。而身高1.87米的巴西后卫西迪克莱,在钢巴队中就显得太鹤立鸡群了。

  毫无疑问,定位球将是实德队在今日一战中的重大突破口。一名主力队员说:“钢巴队员的身高比我们差了很多,在定位球方面我们可以多做一些文章。”只不过,现在的实德队中缺乏当年小王涛那样的“空霸”,福拉多虽然想从空中打击对手,却并没有太多的把握。“我们也没有什么高点。”老头如此表示。

  在此之前,已经有人向俱乐部提议,利用张鹏的身高来压制对手,不过林乐丰只一笑了之,“这种比赛,肯定要派最强的阵容,应该不会有什么奇兵。”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